味精填海. 微博@Lady不慌 B站:林不慌

#.梦 2017.11.26
连续几天的社会事件 关于流浪儿童 一位恰巧路过的善良医生因为没有保住难儿的手臂不得不进行截肢而自责不以 满眼泪水

身陷自己无能为力的大事件中(团队内部某些人接受上级命令反水倒戈) 大家都只是一颗棋子 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在自己与爱的人之中只能活一个(与一个有好感的女性立场相反) 是平息事件(或者更像是一种类似忍者的任务)的关键点 彼此都不忍反目或者开始对立 而在自己茫然放弃之时 女生似乎早已释然 微笑对我说杀了她吧 杀了她就结束了 事件可以得以平息 自己震惊之余无法接受  背痛万分 这时她转过身去 面贴一根宏伟的墙柱 背对着我 让我下手 自己泪流满面 但是还是咬牙 吼叫着将长刀用力挥下 手刃姑且称为所爱之人的女性 然后崩溃瘫倒在地 什么也不想再在意
几分钟后 另一个女孩(一起参与事件中的)朝我走过来 扶起我 仿佛作安慰状 心里略有一丝平息 场景转向室内的小房间 小灯光暖黄 安全感极佳 似乎是深夜了 我因为刚才的事瘫倒在沙发上 扶我的女孩坐在身边 还在劝慰着 但是话风却越来越轻率和肤浅 好像刚才的事没有对她造成心灵的冲击 自己越听越不耐烦 开始对立 开始发脾气 责怪她的不以为然 女生并没有生气 静静听我发泄情绪  自己却越发教唆的越来劲 好像扯到了当代商业电影的气质或是节奏 (好像我打比方说是如果刚才的一场电影的话 劝慰我的女子是一位急功近利的导演或投资人的角色 而自己是忠于剧情甚至是忠于艺术的演员或把持整体节奏的角色) 自己只会全情绪的付出 去投入 不会考虑别的 我吼着说其实你还是不懂我的 我以为你会懂 但其实你不懂 我就像一个在汪洋中溺水的人 我以为你是岸 但其实你只是岛 !自己情绪极大 好像起身摔门而去 但是那个女生自始至终却没有生气 有包容的意味 .(她到底是岸 还是岛?)
                      
                                                                                                   #. 醒

评论(2)
热度(8)

© Lady不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