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填海. 微博@Lady不慌 B站:林不慌

#.梦 .2018.5.9

贯穿始终的末世感 仅生存下来的一部分人群 宏大的世界背景夹杂着生活的情绪和琐碎 至亲 朋友 同学 情人 血缘的错乱 情感的起伏不宁 肉体的交织 欲望的怒火 混乱糜烂 对亲人的衰老产生的无力感  部群迁移的争执 对立的两部分 只记得“他们”坚定而宛如有信仰般 要去向 “北方 ”  风暴凛冽 白色的“北方” 却是一张张有如神助般的脸 我不知道 “北方” 代表着什么样的抉择和神启 我一点也不关心“北方” 我只在乎至亲的离别 伤感 不解 突如其来不幸的判决 血缘上的自己 已经孤单 我没有选择去向“北方”  我只在乎分别的画面 我在雪白的矮坡 看着他们走远 难道没有道别 还是也许这就是离别 情绪翻涌 追着“北方”跑去 吼叫着 你还没有跟我道别呢 至亲回眸 泪水翻滚 其实 我们的思绪都一样 拥抱 血缘不代表什么 我祝福你的信仰 视线冲进白光 慢慢覆盖 我留在了原地
                                                                #.醒

评论(5)
热度(14)

© Lady不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