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填海. 微博@Lady不慌 B站:林不慌

#.梦 2018.2.17

一个梦中梦

(二层)模仿 克隆 一模一样的自己 超脱伦理的cosplay (一个克隆般的另一个自己出现在眼前你问他是怎么回事 他他妈说他在cos你)
梦中主角是一个女人(我是空气视角) 夜晚 雨夜 城市 街道 繁华 路过车辆溅起的水 她在街上行走 被身旁飞驰过的红色跑车叫住 像是一场玩笑 恶作剧 惊喜 她看见了后座坐的是和她一模一样的另一个自己 对她笑 闹 下车 她问你是怎么回事你为啥会跟我一样 另一个她说我在cos你啊哈哈哈 她有一丝不可思议 又意识到另一个自己其实是身边的朋友 这是一个整蛊 玩笑  她突然的脱起衣服 嬉笑却怒骂 白皙的皮肤 脚趾的特写 而那个一模一样的她 开始枯瘪 坍塌 而跑车上的朋友在玩笑被破解后一脚油离开.

(一层)刚才的梦突然惊醒 发现自己在北京的某条地铁上 似乎是下班的路上 昏昏欲睡 把手在摇晃 还在为刚才的克隆cos梦耿耿于怀 头皮发麻 好像悟到了更高层面的启示?我不明白 突然又意识到自己被开除了 像是回到了现实一样 cos只是地铁上的一个梦 我好像回想起来有这么开除一回事了 同事的脸又突然出现在身边 笑着 暗示 委婉 问我怎么样了 我说 我做的东西都在我电脑里 你你交接一下吧 你们接着用吧 我先回了 恍恍惚惚的走回家 脑子里想的刚才的事 记不清工作变动的前因后果 像是失忆 又好像早已知道这个结果 只是我怎么回忆 也回忆不起来 是我先开的口 还是被人炒了鱿鱼 回到住处 朋友一脸嬉皮 问我 是你炒的人家还是人家炒的我 我知道我想不起来了思考了两秒多说   是我炒的他.
                                                                                          #.醒

评论(2)
热度(11)

© Lady不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