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填海. 微博@Lady不慌 B站:林不慌

#.梦 2017.3.7

“每块木头都是一尊佛,只要去掉多余的部分.”
匆忙 赶场 白茫茫 蓝色条带 一男一女一群人 仪式 信仰 关乎于生命 价值 男生说 还没好吗 我等你 女生说 快了 等我 众人拥簇 像是
F1的间场换轮胎 职业 专业 女生的肉体开始发光 透明 晶荧色的蓝光 宛若钻石 耀眼 夺目 她的身体开始消失 羽化 繁星遁入天空般 从腿部开始 一点点消失 他笑了 她也笑了 等待蓝光蔓延全身

我妈工作开会 来北京看看我 这是第一次 我心里很高兴 她问 工作的事怎么样了 还没有进展 我只能转过头去 背对着她 撑着墙 好像在边抽烟边苦笑
                                                                       #.醒

评论
热度(11)

© Lady不慌 | Powered by LOFTER